耶耶茜茜可可

罗渽民✖️你 | 爱你101天

  校霸娜✖️绝症少女你

  爱你101天 03 1~3都在里面!谢谢大家喜欢!




  不得不承认,成为罗渽民的女朋友,是快乐的。




他给我了一张黑卡,说里面有刷不完的钱,密码是我们恋爱开始的那一天,220416。我把它藏起来,我要留给朴志晟。




他硬拉着我去漂染了个粉头发,说这样才和他的蓝头发相配。结果就是我掉发又断发。




他总是喜欢带我喝带有气泡味的一切汽水,总是在我一口气咕噜咕噜灌下一大瓶可乐后,嘲笑我想打嗝却打不出来的痛苦样子。




他还带我去游乐园玩,去蹦极,去玩滑翔伞,去打保龄球,带我去尝试十八岁以前从来没经历过的事情,自由自在。




但是,他也教会了我喝酒,教会了我在灯红酒绿的酒吧蹦迪,让我熟悉了空中弥漫的酒精味,被酒精麻痹好似成为了我的常态,最后总是他一个人把醉醺醺的我扛回家,为此他也没少和朴志晟发生冲突。




他会抽烟,身上总带着一股烟草味。




但是我讨厌香烟,可能是小时候被烟呛到过,所以闻不管他身上的烟草味,哪怕一点点都不行。




所以每次我靠在他身边的时,都会屏住呼吸,最后就是腮帮子鼓成两个圆圆的球,一边脸一个,这时罗渽民总是一只手捏住我的鼻子,另一只手捏住我的嘴巴,嘲笑我喘不过气来,瞪大眼睛满脸通红“呜呜”叫的样子。




不过在他知道我讨厌cigarette之后,他在见我之前总会在自己的身上喷黑鸦片,为此来掩盖自己身上的味道。




多亏了罗渽民,这个夏天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——沸腾滚烫浪漫,没有做不完卷子,没有熬不完的夜,没有打不完的题海战术。但有清凉的椰子水,有午后的冰镇西瓜,有叫不停的蝉鸣,有女孩子的吊带连辣妹装和少年身上飞扬的白衬衫,最重要的是,有罗渽民,有一场不请自来的十八岁悸动。










我边走路边低着头刷着今天的头条新闻,突然罗渽民弯腰凑近我,


“今天我要去给车子做下年检,顺便加下油,你要一起去吗?”




我想了想,觉得没意思,“算了,今天上午我还是自己逛逛。”




“今天几号来着,五月十七号,刚好黄仁俊他们二模完没几天,要不我溜进学校,看看他们现在在学校过得怎么样。”




想到这我等不笑了出来,突然就想回学校了。




“可是以你现在这幅模样,一头粉毛,你想怎么回去?我估计你还没踏进班门口,就要被教导主任当成小太妹抓起咯!”


罗渽民边说,手指还边玩着垂在我肩膀上的头发,把我的卷毛绕在的他手指上,一圈又一圈。




“切,这还不简单!诺,你看我!”我把头发挽起来,一盘,用套在我手上的发带扎了一个圆圆的丸子头,最后套上我的卫衣帽子。




“你看你看,这不就好了嘛!”我为自己的小聪明沾沾自喜。




“可是你的刘海还在外面啊。”




我一下子就泄气了,是哦,我的粉色刘海还在外面,这怎么办?我可不想被当成小太妹被抓起来。




突然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套在我头上,原来是罗渽民的鸭舌帽。




“你看你先带个帽子,就可以挡住你的刘海,然后再套上你的卫衣帽子,就可以把你后面的头发全部遮住,这样不就好了吗?”




罗渽民双手捧着我的脸,好像在端详着自己做出的工艺品,还满意的点点头。




“去吧去吧,出来时记得给我打电话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说完,罗渽民还捏捏我的脸颊,碰碰我的鼻尖,目送我离去。










我双手插兜,站在教室门口,等他们下课。




熊妈出来时,看见我愣了一下,我朝她点点头。




她停下来和我寒暄几句,我告诉她我在好好治疗,请她放心。




黄仁俊一看见我,就兴奋地冲过来要抱我。




“黄仁俊,你干嘛呢!周围这么多人呢!”




黄仁俊这才不情愿地松手,“我啊,太久没看见你了,见到你有点兴奋了。”




“姜乐童,你和罗渽民发展怎么样了?还有你的病治好了吗?”




黄仁俊凑到我跟前,一脸八卦地笑着问我。




“我的病挺好的,快治好了,请你放心,”我随口扯了一个谎圆过去,说实话我的病发展得怎么样,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只感觉最近头发掉得有点多,可能是烫发染发导致的,我也没有太放在心上。




“至于罗渽民嘛,他对我好得很,带我去体验了以前完全没体验过的人生,你也放心好了。”




“哎,最近你们不是二模了嘛,你考得怎么啊?”




“唉,你别说了,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另寻出路呢……”




我们不知道絮絮叨叨了多久,直到我的肚子开始咕咕作响,我挥手向他告别。




再次来到这,以前再熟悉不过的东西,都变得如此陌生。






我一步一步踏着台阶,心不在焉地下楼。




突然我感觉肩膀被什么东西狠狠撞了一下,抬头,是一位趾高气昂的女生。




她扎着高高的马尾,但是还是没我高,需要仰起头跟我讲话,




“你就是姜乐童,对吧,罗渽民女朋友对吧。”




我点点头,“是,你是谁,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

那个女生白了我一眼,接着说道,“我还以为姜乐童是什么美若天仙的大美女呢,原来不过如此啊。”




我有点不耐烦,“如果你找我没有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,毕竟罗渽民还在校门口等我,等我吃午饭呢。”




那个女生听到罗渽民在等我,好像是被点着的猫,立马炸毛,要跳起来抓我,“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谁?我是江绵绵,罗渽民前女友,你居然不知道?”




“我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东西!你接近罗渽民还不是看上他有钱,对吧?是不是因为你,他才会和我分手!”




她急得假音都出来了。我轻蔑地笑笑,低头瞥她,“对啊,我就是看上罗渽民的钱,怎么了?”




“至于是不是因为我,罗渽民才和你分手,你自己心里清楚。”




“你你你!”江绵绵气的直跺脚,“我要告诉罗渽民,你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就是图他钱,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!”




“那就不劳烦你告诉他了,我现在自己告诉他。”




我当着江绵绵的面拨通罗渽民的电话,电话没嘟嘟两声就被接通了,我直接开了免提键。




“喂,乐童,你怎么还没出来,我在校门口前的大树底下等你。”听筒里传来罗渽民慵懒的声音。




“罗渽民,你现在就给你前女友江绵绵解释解释,为什么我会是你女朋友呢,她现在就在我旁边,她想听。”




“因为我们乐童很可爱,我很爱你,所以你是我女朋友,就这么简单。”




江绵绵急眼泪都要掉出来了,连吼带叫,“罗渽民!她就是看上了你的钱,她不是真心喜欢你的!你要看清楚她是怎样的人!”




“没事,我不差这点钱。”听筒里传来罗渽民的笑声,




“还有,姜乐童,我是真的,很爱很爱你。”




我被着突如其来的告白愣住了,心里好像被小猫的爪子挠了几下,心软软。




“罗渽民,我也很爱你。”这是我对罗渽民说的最后一句话,江绵绵早就被气得哭着跑了。




我连蹦带跳地走出校门,就看见树荫底下站着一位少年,全世界都在为他打光。




这时我手机传来“叮咚”一声,原来是Days Matter给我发消息:




“今天是五月十七号,是你爱上罗渽民的第三十天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